living house-3  

 

白天孩子清醒時,我的時間都是屬於他們的

只有夜深人靜........才是完完整整屬於我自己的special time

這是一篇一直想發表的文章, 不過不是因為這家餐廳讓我特別想推薦

而是我在瀏覽之前的舊部落格時,看著曾經寫下的點點滴滴

過一段時間後再去回憶,特別有感覺,而我現在要重新經營部落格

也總是要有個開始,無奈  奧少女(誤)  沒有精神體力及思緒能夠熬夜

通常孩子倒....媽媽也倒了....而且一覺到天亮,睡到自然醒 XD

 

要去這家餐廳,也是臨時起意的

原因無他...只因不想煮飯,腦筋一片空白,不曉得要去哪裡遛小孩

加上它離我家很近(大概只有1-200公尺),已經開業有一陣子了

在網路上好像算是台中挺有名的親子餐廳之一,離我這麼近,反倒不會讓我想去

這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探究竟了。   

 

 

living house-1  

小鼻妹什麼都不愛吃,最愛的就是薯條了.......(雖然也吃得不多)

兒童餐(NT.180)的餐盤真的挺古椎的,愛耍寶的妙太太和女兒不免俗也要來kuso一下

是不是給它可愛到爆點呀~~~~

 

 

living house-2

這是我的漢堡排餐(NT.280),我實在太高估自己及我家二隻小鬼了

本來想說小鼻涕食量比姐姐大,可以讓他們二個share一份兒童餐

妙太太我自己獨享一份漢堡排餐,沒想到.........又讓我白白多花了200大洋

小鼻涕到頭來也是中看不中用,我猜可能是不合他的口味吧!

 

 

IMG_5145  

這一切都是假象,假象,假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概坐不到半個小時,二個就開始躁動了,妙太太根本就還沒吃飽

盤子裡的食物還超過一半以上(沒辦法~要邊餵小孩邊吃,無法專心)

你看看,這樣要叫我如何不瘦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!(不要揍我)

 

 

IMG_5149  

乖乖吃飯不是很好嗎?看起來也是個氣質小美女呀~

為什麼老是要挑戰我的極限咧...............吃東西沒有那麼痛苦的

 

 

IMG_5151 

二個坐不住的姐弟,終究還是讓妙太太我舉白旗投降了 

只好將所有沒吃完的餐點通通打包帶回家,來到餐廳旁的草皮遊玩

這天不久前才下了一點小雨,雖然有點微濕............

但還好還可以下去玩耍,不然就失去了我帶他們來這裡的目的

 

  

IMG_5150  

 

 

IMG_5155  

姐弟倆都還挺開心的~看到這麼多顆大球,可以推....可以玩

雖然這時候的小鼻涕還不會走路,只會扶著東西,但一切對他來說都是新奇的

 

 

IMG_5160  

 小鼻妹這個表情太經典了吧~妳在吼什麼?

 

 

IMG_5163  

孩子開心的笑容,是父母最大的安慰。

 

 

獨自一個人,帶二隻不受控制的小鬼上餐廳吃飯

真不是一般人幹的苦差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吃到一半說要上廁所,不然就是說手油油的要洗手

再來就是不想吃了,想下來玩耍,不斷在考驗你的耐心和極限

雖然如此.........但還是心頭的一塊肉,怕他們冷..怕他們餓..

願意盡所能的照顧及保護他們,其實想想....母愛真偉大,也真可怕!

 

 

我很enjoy這樣美好的親子時光,雖然過程裡並不一定美好

但回憶裡只會留下那最棒........最美好的片段。

 

 

The End。

 

妙太太's 粉絲團,記得給我一個讚 

妙太太's Wonderful Worl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