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09  

某天,在網友的部落格上看到介紹這家店,覺得好可愛喔~

我算是個滿行動派的人,雖然有時真的滿懶的,但興致一來,說走就走!

 

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....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,也深信只要花功夫去學習

都是可以慢慢上手,甚至成為很厲害的達人

唯獨對於畫畫這件事,天生就是沒有美術細胞

看到別人隨手拿來紙和筆,就可以畫出美麗...可愛的圖案

真叫我好生羨慕呀~偏偏大鼻先生和我是同一類型的人

所以我想我們家的那一雙兒女,應該也會跟我們一樣,沒有那個基因啦!

 

外觀  

Let's go to eat『ㄐㄧㄢ ㄐㄧㄠˇ』是一棟由鐵皮搭成的建築

經由老闆娘女兒的繪畫巧手,變成頗具特色的小店

 

cats  

讓客人內用的桌椅就是我們念國小時上課的課桌椅

有濃濃的懷舊及復古風,為課桌椅塗上繽紛的色彩,賦予不同的生命

 

菜色  

整家店走的就是清新可愛的路線,加上手繪菜單....

讓隨處可見的食物,看起來更加美味可口

 

cats1  

充滿童趣的牆面+可愛耍寶的小鼻姐弟檔,根本就是絕配!

 

可愛  

我最喜歡鮮明的色彩,一整個就是我的菜,讓人心情好放鬆

 

作品  

店內還有陳列及販售繪畫者的作品,另外也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

 

小鼻妹  

小鼻妹心情還算不錯,願意讓我拍這麼多張照片,哈哈~不然常常都很不甘願的

 

cats2  

只要稍加用心,就算是平凡無奇的小攤子,也能呈現不同的風貌

這是一家可以殺掉不少相機記憶體的店,有機會到大甲時,可以去拜訪一下唷!

 

吃完下午茶後,帶著孩子驅車前往鐵砧山晃晃.......

沒想到天公不作美,開始下起毛毛細雨,為了不讓孩子感冒生病,只好打道回府

我們母子三人,因此感到挺失望惋惜的.....那裡有好大的地方可以盡情奔跑遊玩呢!

 

IMG_5639  

回家的路上,開車在國道3號時,望著前方的天空,覺得好恐怖喔........

又厚又黑又低的雲層,要把我們整個吞噬掉了,即將進入一個恐怖未知的空間

當開車駛入時,真的令人觸目驚心,下著滂沱大雨....外加閃電

彷彿湯姆克魯斯演的世界大戰電影,帶著女兒在逃難時的場景

一路上膽戰心驚,不知開了多長的距離,終於露出曙光~

讓我忐忑不安的心稍微釋放及安定下來,有柳暗花明的感覺!

 

這是一趟冒險的旅程,令人開心又恐懼的旅程

雖然不完美,但終究還是為今天畫下了句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Let's go to eat『ㄐㄧㄢ ㄐㄧㄠˇ』

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信義路217號(信義路&新政路口 7-11對面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下午3:00~6:30(每週六.日公休)

電話:(04) 26864455

 

 

 

以上。分享完畢

 

 

 妙太太's 粉絲團,記得給我一個讚 

妙太太's Wonderful Worl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