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甲2  

已經流行一陣子的指甲彩繪貼紙,是Lady GaGa,碧昂絲,蕾哈娜的最愛。

 

指甲4  

 

指甲3  

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唷~只可惜我天生粗魯,又粗手粗腳.....沒有貴婦命。

 

 

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 

 

 

 一直以來,我就不是一個很愛在指甲上搞怪作變化的人

原因無他,我不喜歡"掉漆"的感覺.......>////<  (根本是藉口)

而且吃東西跟作事情,總是讓我覺得綁手綁腳的

深怕我如果用手拿食物吃,指甲油不小心掉漆,我就吃進去了

還有,有時吃東西如果覺得好吃,想再回味一下

通常會有吮指的這個動作

綜合以上總總....想說的重點是.....我是個懶惰的醜女人,哈哈~

 

雖然曾經也想要漂亮,去買了一堆指甲油

但總是三分鐘熱度,因此讓指甲油乾掉及過期

最後的命運就是丟到垃圾桶,實在是花了不少冤枉錢

 

 

剛好不久前,在網路上看一些Blog文章時,發現有網友介紹這個東西

對於之前平常比較少在發嘍流行時尚的我來說,倒是挺新奇的

不過它已經流行一陣子了,我還真是俗到極點 >////<

 

 

指甲1  

噹~噹~看看我的老人手,膚質很乾的我+ 頻繁碰水+平常欠保養

因為要顧小孩及煮飯的關係,所以我的指甲都剪得很乾淨,沒有留長

不過就視覺上來講....實在是慘不忍睹,各位就忍耐且將就看一下吧(掩面哭泣)

 

 

指甲5  

看完別人介紹後,馬上就上網去萬惡深淵城購買

還一時手滑買了這麼多(os:其實也不貴啦)

攤開來拍照,才發現我買的款式的顏色都很像耶!

其實喔......我這個人生性低調,不喜歡太浮誇 (屁)

 

 

指甲6  

外包裝上將使用方法用圖示 show 得很清楚

連我這麼手殘的人都會了,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強。

 

 

指甲7  

準備的工具如上圖所示。

在開始要貼之前,才突然想起我在N年前還是單身小姐的時候

買了一整組的工具,不過卻很少在使用它,看起來新的跟什麼一樣 (浪費錢 XD)

翻箱倒櫃的把它找出來,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呀!

 

 

指甲8  

首先

1.我先用很細的磨砂棒將指面輕輕磨平一下(我的指面不是很平滑)

其實這個步驟可有可無啦~只是我手邊剛好有工具,就順便拿來用一下。

 

 

指甲9  

2.大概對一下你的指甲和指甲貼紙的大小,再一一剪下來使用。

 

 

指甲11  

3.把貼紙圓弧地方的塑膠片先剪好

在比對的時候,可稍微把貼紙用微彎,會比較準確

超出指甲的部份再用剪刀修剪一下,這樣可以貼得比較牢固

 

 

指甲10  

4.用工具或手把多餘的空氣壓出來,確保貼得平整

之後再用挫刀把貼紙磨斷就完成了(不需要費很大力氣就可以截斷)

 

 

 

指甲12  

將.....將.....大概不用30分鐘就可以完成,但是初次體驗貼得不是很好

不過能為這雙粗手增添一點光彩,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^ ^ (灑花轉圈圈)

 

 

指甲14  

貼完後,不斷地在端詳自己的雙手,雖然它並不如世俗眼光那樣的光滑美麗

但在我眼中..........卻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好朋友及幫手 (怎麼突然感性了!?)

它幫我作了很多事,舉凡洗衣..洗碗..煮飯..抱小孩..打小孩(大誤),非常功不可沒!

 

 

指甲13  

應觀眾要求來一張Before和After的照片 (到底是那個觀眾啊?自己想太多了)

不要因為等到小孩睡著,夜深人靜才能po文,腦筋就有一點秀逗..打結

說實話,有Say豆過的手果然是不一樣的,雖然手曬得太黑,無法襯托出顏色

但人家不是常說: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,指甲也是要甲裝的,哈哈!!

 

 

後記:

這種用貼的指甲貼紙,美麗是很短暫的,不像彩繪或光療那樣的持久

但針對我這種每天要頻繁碰水的主婦人妻來說,能撐個3-4天~1週我就要偷笑囉!

在發文的前一天,因為指緣周圍都有掀起的情況,做事時常常會ㄎㄟˊ到

我索性就把它撕掉了,一共撐了4天,算是很不錯了!(請掌聲鼓勵  )

撕下來時,多少會有一點殘膠,為了不傷害甲面,建議可以用個去光水去除一下

我之前買的去光水,覺得用不到了,所以就送給朋友使用,因此這個步驟就省略了

 

 

為了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

特地準備4份要送給大家回去玩玩看,讓自己的指甲也美麗一下

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,但也代表我的一番心意嘛!

請各位幫我留言........鼓勵我以後在小孩睡著後,還有體力繼續Po文

 千萬不要很沒誠意的留下 "加油"二個字就帶過了,至少也要超過5個字以上喔~

要在Po文後的2天內留言才具有抽獎資格唷!

如果....如果....都沒什麼人捧場的話,有留言的前四個人,每個人就有一張。

拜託大家多多留言囉~~~~~感謝!下台一鞠躬

 

 

 

妙太太's 粉絲團,記得給我一個讚 

妙太太's Wonderful Worl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