妝容    

天啊~~活到現在,從來沒有想過會在網路上發有關於化妝的文章

之前有一陣子瘋狂接試用時,曾經有發過粉底液的文

不過今天,我並不是要來教導大家如何化妝  (技術那麼爛>///<   人家也不想看)

 

我想講的是.............

美麗是一種觀念,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

更是一種自然,一種天賦,潛藏在妳的靈魂深處

妳需要的只是一把啟動它的鑰匙

 

 

CIMG3584  

 

CIMG4502  

 

CIMG4494  

唉....當時還算年輕有本錢,常常都是素顏居多。

 

 

在我還是單身未婚時......雖然不是天天化妝上班,但只要偶爾興致一來

就會稍微打扮一下自己,化點小淡妝,變換不同的心情.......

那時跟我比較要好的同事,只要看到我化妝,就覺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(懶女人一枚)

 

CIMG1979  

 

CIMG1988   

我總是笑笑的說,沒有啦~~今天突然想化妝一下

甚至邊上班邊化妝,誇張吧! (什麼工作怎麼好?我之前作的是靠嘴巴吃飯的電話行銷啦!)

雖然會化一點小妝,但技術可是爛到不行,化妝品也寥寥無幾

一點也沒有想精進自己,可能跟我個性太懶有關係吧!

每天下班後已經累到不行,也都不想講話 (上班講太多話了,規定一天通話時數要4小時)

自然而然就不會去想那麼多,更何況是學彩妝技術呢?!

不過現在想想有點後悔........那時單身,除了上班工作外,時間是最多的

沒有好好把握多學一點東西,等到現在想學習.......最缺乏的竟然就是時間

老天爺呀!真是太殘酷了~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!

  

 

 

美麗,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。

當每位女人有機會看見自己更美麗時,她們眼中總會散發喜悅的光芒。 (沒錯!沒錯!)

化妝,是女人必修課,也是女人開啟美麗的一天的重要儀式。

女人即使麗質天生,仍需仰賴彩妝予以畫龍點睛,創造令人目光一亮的燦爛光彩。

「愛美人人都想要,勇於追求就能美夢成真」.................共勉之。

讓美麗變成一種視覺的享受與自信的擁有。走在路上都覺得眾人的眼光都在妳身上

化了妝就猶如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,自己的自信心瞬間破表呢!

  

 

 

現在最夯的話題莫過於是「美魔女」這個話題了........

這個流行詞源自於日本 ,指的是超過35歲但外表看起來像是20幾歲的熟女

從日本的水谷雅子、山田佳子,韓國的鄭多燕、馬承芝

以及前一陣子上新聞的台灣張婷瑄,都是美魔女的代表

日本美魔女  

韓國美魔女  

 張婷瑄    

 

現在的我31歲,期許自己10年後.......也能成為一位美魔女

跟兒子出去時,大家都不會覺得我是他的媽媽

所以.........現在就要開始認真保養及運動,讓肌膚凍齡住

Go!Go!Go!   Yes You Can~ 

 

 

 

 妙太太's 粉絲團,記得給我一個讚 

妙太太's Wonderful World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