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56ae892a476242fcf8f50012add74ef  

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,一晃眼過了而立之年,回頭看看那些年.....

讓我不禁感嘆,如果時間能夠倒流,現在的我也許會不一樣。

當然現在的我也很好,只是人嘛...總是很愛回頭看,然後活在後悔的深淵中

 

幾年的工作磨練........加上時間歲月的洗禮........人總是會長大,成長

回想20歲從專科畢業出社會後,好像總是為別人而活,從來沒有自己的夢想及規劃

看到很多人不管是認識的,或是不認識的,對於自己的未來總是帶著許多憧憬及夢想

例如:想出國留學深造,想成為什麼人,或是想過什麼樣的生活

當自己在仔細思考這個問題時,似乎也說不出個所以然.............

也許我的雄心萬丈,被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磨得怕了吧!

之後只想過著收入穩定,工作時間固定的一般上班族生活

畢竟那種苦日子,這輩子經歷過一次就夠了~~~~

 

到底是自己沒有勇氣?沒有膽識?還是沒有想法?

 

 

我想過去的....就過去了!再仔細深究,它也永遠不會再回來了

只有往前看,把握當下,作最正確的抉擇,才是對的

 

現在的我,只想讓自己,讓家人過更好..更健康的生活

所以我選擇投資自己,投資我們一家四口..............

今天不管你作了什麼投資,例如:股票,基金,黃金,期貨,跟會,保險

任何的標的,或多或少都會有風險

但唯有投資自己,是不會有任何損失,因為你自己就是一個品牌

而這個品牌形象要如何塑造,決定權都在你自己身上

 

什麼是投資自己呢?

投資健康,投資外在,投資智慧內涵,投資你的人生規劃

現在這個時代,已經不像以前是靠勞力賺錢,畢竟人的體力有限

如果能夠靠頭腦,靠別人的力量助你一臂之力,賺錢的速度才會快又輕鬆,不是嗎?

 

我希望未來能過一個財務自由,時間自由的人生

以後小孩去上學,不用配合公司加班,放學後可以準時接送,不需要送安親班

家裡如果有什麼臨時狀況要處理,不用看老闆臉色請假

但想要過那樣的生活........除非是中樂透或威力彩啦!

不過只有少數人才有那個命和運

大多數人還是得靠自己打拼努力,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所以我開始努力,發揮我以前的業務工作精神

讓「家庭主婦=無生產力」的這個刻板印象從自己的字典裡消失

利用我照顧二個孩子之外剩餘的時間 (雖然少得可憐 )

證明只要有決心和毅力,帶著二個小孩的家庭主婦還是可以出頭天的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  

 

 IMG_4957  

 

The End。

 

 

妙太太's 粉絲團,記得給我一個讚 

妙太太's Wonderful Worl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